魍狸魉斤

我很奇怪

【综英美】亲爱的,我可以抱抱你吗③

这次写的是你×邻居组中的Loki

(本来有Doctor的,但是感觉有一点点太长了,所以分成两篇)

这次设定稍微有一点点不一样,

毕竟邻居组应该是情场老手了。

梗来自网上的一个视频:你在他正在专心致志做其他事情的时候钻到他怀里。

谢谢大家喜欢!



正文开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5th.     loki

          亲爱的诡计之神啊

          my love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要多爱你

          才能换取你一点点的真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在你眼中

          是否有西芙的金发的万分之一。


真是不敢相信,之前在咖啡馆里遇到的拥有贵族气质的男人不但与你投机,而且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你的男朋友;

更让人难以相信的是,你在朋友面前形容他像神祗闪闪发光一样,而他真的是神。


虽然之前Thor 的出现已经完完全全颠覆你这个无神论者的三观,但是和神谈恋爱又是另外一件事了。


何况还是诡计之神——Loki


虽然是无神论者,可是谁让你的专业和神秘学紧紧相关,你对北欧神话的了解让你感叹:奥丁一家也不是这么乱嘛…以及Loki真的是一个非常缺爱的宝宝…即使在他还是孩子的时候,他的年龄就在你之上。


看着眼前这个男人,不,应该是男神,不禁感叹,奥丁家在外貌方面的基因真好,不当明星真的可惜了。


阳光撒在Loki的身上,空气中漂浮的细小颗粒像是精灵粉末,在他的身边随意舞动。两条修长的腿随意地搭在一起。

唔,真的有像《指环王》里面的精灵一般的存在。

美丽而高贵,你的简陋的出租屋都因此蓬荜生辉。


只要不想他那些奇奇怪怪的恶作剧,以及因为无法忍受新阿斯加德的肥宅气息而出走的小孩子脾气,这就是一个完美的男人!


你收回视线,才发现你的稿纸上全是他的影子:他的唇,他的眼,他的手指,还有他的名字。

每次都是这样,只要他在你身边,你完全无法控制自己去想他。可是心灵宝石又不在他手上,而且他是冰巨人,又不是魅魔?!


“Loki.”


“嗯。”

他随意回答,注意力集中在他腿上手间的那本书上。

一尊比断臂的维纳斯更美的雕像。


真实搞不懂,明明看不起人类,却对人类的文明这么感兴趣的吗?


你随意转了转手中的笔,随后叼在嘴里,眉头微皱,看向窗外。


要是有第三人在场,他一定会看到,阳光也撒在了你的身上,就如同撒在Loki身上,空中的粉尘在你们之间徘徊,就像电影里面的魔法特效,在诅咒解除的那一刻,围绕着两个相爱的人,雀跃着。


你收回思绪,一转头看到依旧是那个姿势的可人儿。


你站起来,不急不缓地走到他身边,Loki仍然没有反应。

突然,你脑子里面有一个大胆的想法,你抬起Loki精瘦的手臂,钻了进去。


“你在干什么?”Loki终于有反应了,他看了看跨坐在他身上的你。


你歪着脑袋看着那双蓝绿色的眼睛:真好看。

“我想抱抱你,Loki。”


你眯了眯眼睛,阳光有些模糊视线了。你把缓缓把头靠在他的肩上,虽然不像他的哥哥那样健壮,但是你可以确定Loki是脱衣有肉的类型,他的肩膀也是可以给人安全感的。


你听见Loki轻笑了一声。像是猫咪毛茸茸的尾巴扫过你的脖颈,痒痒的。


“Loki。”

你又叫他一声,调整了一下姿势,以便在他怀里更舒服。


他笑着摸了摸你垂在他胸前的一缕青丝,又摸了摸你的头,脖子,背,最后停在了腰。轻轻地环住你。

这个姿势下,你的呼吸就这么轻柔地拂过Loki的脖子,靠近耳朵的那部分。这对Loki而言可不好受,他的耳尖迅速变红,心跳陡然加速。


就算是在有多次的经验下,你的每一次拥抱对他来说但是新鲜的体验。

每次拥抱都不一样,每次当他与你拥抱时,他都可以感受到你的拥抱里的爱意一次比一次浓郁。像是盛开的郁金香,芬芳环绕。

就算你极少直白的表达你的爱意,但是你的拥抱绝对不会骗人。

你真的很爱他。


想到这里,Loki不自觉地收紧了他的拥抱,任由书掉在地板上。好在有地毯的缓冲,只是一声轻响,没有打扰你享受Loki的怀抱。

你其实不是很清楚他是不是真的爱你,毕竟,人和神在如何故事里的结局都不是那么美丽,外加作为一个诡计之神,玩弄感情对他而言可是情理之中的事。没有人知道他会不会用对待他哥哥的方式对待你。

毕竟如果答案是否定的,这将会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情。不是吗?


“就让可以这样拥抱的时间长一点吧。”你想着。


你呼吸着Loki身上特有的味道,那种让你可以让你真实感受到他的味道,那种可以让你没有由来心跳的味道,那种让你不用再考虑人生苦短的安心的味道。


“我爱你”


幻听了吗?


“我爱你”


还是在做梦?


“我爱你”


不,不是在做梦,你切切实实地听到了。

它出自Loki口中

你在有生之年听到了那句话

他说给了你听,

从一个不知道如何表达爱的神的口中


“I know how much you love me,so am I.”

Loki低头亲了亲你的耳朵,他想自己一定是疯了,说出这种话。但是他控制不住自己,因为这份爱是真切的,不是诡计,不是玩笑。他是认真的,就算你和他中间隔了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事情,多庆幸纽约之战的时候你不在美国,多庆幸他可以在你那个追求者向你表白之前表明心意。


“美丽的小姐,我想我被你迷住了,可以用你那双天使般的眼睛多看看我这个可怜人吗?”


这是他向你表白时讲的话。

但是他真的不是这样想的,因为你的眼睛比天使更美丽。

或许你就是救赎。

他本想这样说,但他怕吓到你。没有人会觉得你把他形容成耶稣是在表达爱意的。


你抬起头,亮晶晶的眼睛里因为阳光的原因像是有蜂蜜在流淌。


你想没有比一个吻更适合现在的气氛了,你这样想,你也这样做了。


好了,现在变成雕像的有两个人了。

你就这样,浅浅地吻着他。

呼吸交换,九界之中,


只有你和他是永恒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话:

谢谢你看到这里,非常感谢!

我对Loki的把握不是很好,感觉ooc了。但是不管是在电影还是漫画里面Loki给我的感觉有点像悲情人物(?)

所以我不允许Loki就这么悲剧结尾!

堂堂诡计之神假死是必须的!!!

我只接受Loki假死到无限的危机解除后再出现的设定!


好了,我速速更Doctor!我在漫威里面除了spidey第二喜欢的就是Doctor了!他袍子好帅!!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21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