魍狸魉斤

我很奇怪

【综英美】亲爱的,我可以抱抱你吗④

邻居组的奇奇来辽!

我爱Doctor!

梗和Loki的是同一个!


话不多说


正文开始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6th.      Doctor. Strange


“Stephen,你在吗?”

你推开圣殿的门,往里面探了探脑袋。


昨天被Stephen强制放假的Wang拜托你今天来收拾一下至尊法师的书柜们,随便给大法师带点吃的。

毕竟这个从来没有动手烧过饭的人可能真的会不吃不喝一整天,而且会把圣殿搞得乱糟糟的。真是辛苦Wang了。

你抓紧装着Stephen食物的包走进圣殿,虽然有灯,但是空旷的房间和上了年纪的奇怪古董还是让你后背发凉。


“Stephen!你在吗!”

你稍稍提高了音量壮壮胆,结果整个神殿都回荡着‘你在吗’。


啊啊啊啊啊,明明这种地方才是真正会有奇怪东西的地方,庇护个屁嘞!

你差点就要……

“BOOM!”

“FxxK!”

好吧,你还是骂出来了。


你快步向响声走去,庆幸圣殿的东西并不是都那么老,不然你可能就要从楼梯上摔下来了。


二楼的书柜拐角一片狼籍,隐约可以看到红色的袍子。

“Oh!Stephen!”


小红抖掉压在身上的书,把Stephen从地上捡起来,你赶紧上前搀扶住他。看着小红无奈地抖了抖,行吧,灵魂出窍不知道哪里去了。

你在小红的帮助下把他搬到了他喜爱的小椅子上。小红‘啪’一声溜了。

你可真是服了Stephen了,打怪不分场合,要是磕到脑袋傻了怎么办?你宁愿他裸着吸引那些奇怪黏虫…别,这个也别…


自己追的男朋友,要笑着面对他。


你更加可怜Wang了。


你转身去收拾那一堆烂摊子了,还好你是这个圣殿兼职的‘图书管理员’,不急不缓地打开手机,找到相应的图片,一一把书放到它该在的地方。


“瞧瞧,这有本我看得懂字的书诶!真好,我不是文盲了!”你小声嘟囔着,翻开第一页,“嗯……”你意味深长地点点头,很好,看得懂,第二页,“嗯……”,这真是一本神奇的书,鉴定完毕,放回原处!


“嘶…”Stephen醒了,他揉了揉额头,刚才那一下摔得不轻,脑袋疼。


“你回来啦,吃的在你手边。”抱着一捧书的你头也不回地说。

嘿,这本书的封面真好看,就是味道有点怪。你一心扑在这些书上,有一些之前都没有仔细看过呢。


“sweetie,你可以把那本《???》拿一下给我吗?就是那本封面花里胡哨,味道有点怪的那本。”


你把手里的书递给不知道什么时候飘过来的小红:“给你了。”

为了防止你翻开什么有异次元通道的书,小红会在你收拾书的时候在边上保证你的安全。


你们默契地不再说些什么,Stephen知道你有点生气了,唉,至尊法师不好当啊,要保卫地球,还要谈恋爱。


好在你知道他确实不容易,并不会真的发脾气。你只是害怕他再做出什么伤害自己的事,每施一次魔法都或多或少的要付出一些代价,他不像那个魔法王子会去淹死兔子。

所以你不知道他的账单有多长,也不知道他会什么时候就被带走。


如果有人问和至尊法师谈恋爱是什么感觉,谢谢,那一定是非常慌张。


乱七八糟的书终于整齐码好,你的气也消得差不多了,你活动了一下有些僵硬的身体,小红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,所以你只能去找Stephen,看看你的Doctor在干些什么。


Stephen的腿上放着Tony新配的笔记本,发着邮件,屏幕的光打在他脸上,显得格外的白,没有血色的的白。

像是短暂的缺氧,你呼吸有点困难,“呼”你吐出一口浊气,眨了眨眼睛。


认真工作的Stephen没有注意到你已经收拾好了,你等他敲完回车键就拿起他的电脑放在一边。


“你收拾好了?”Stephen看着你有点诧异。


你拨开他僵在原来位置的手,钻到他的怀里,搂上他的脖子。这个可以给全世界安全感的法师什么时候可以确保你的安全感。

你脑子里闪出他半夜三点被噩梦惊醒的样子,他连自己的安全感都没有保障。


“你怎么了?”Stephen有些不解,明明上一秒你还在生气来着。


“Stephen,shh,我想抱抱你…”


你牵起他不那么抖的手放在自己脸上,他没有戴手套,你可以清楚摸到他手背上的疤起伏变化。

他曾在失眠的时候向你讲述着疤的来历,他苦笑着释怀,你却替他痛了起来,尽管这已经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。

他不再拿手术刀的手上留下了拿战斧的茧,磨在脸上痒痒的。

他低下头,看着在他怀里蜷成一小只的你,亲了亲你的额头,


“sweetie,别哭了,我不是故意的…”


你这才反应过来,眼泪偷偷摸摸跑出来了。你笑了,眼泪掉的更多了。

Stephen忙把你抱在怀里,轻抚你的背。


“我没事,Stephen,我没事。”

你抬起头看着那双流光溢彩的眼睛,你敢和Loki那个诡计之神打赌说这眼睛比彩虹桥还要漂亮。

Stephen替你擦掉眼泪,这才让你不至于满脸泪痕。

视线向下,他的嘴角勾起浅浅的愉悦,你在上面贴了贴。

“Thank you,Stephen.”

你重新埋回他的颈窝。

你听见Stephen笑了,他把头靠在你的头上。你视线余光可以看到圣殿窗户在地板上留下的图案。


其实这个地方也没有那么恐怖,不是吗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奇奇真棒!我为奇奇打电话!

我写Doctor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漫画里面的对话,漫画里面的奇奇的经历太难了,还好电影里面不用,不然我就会像看spidey的电影一样哭得莫名其妙。


最后是我对奇奇的感情的最好描述:

女人一旦对男人动了怜爱就致命了。

——严歌苓《一个女人的史诗》


谢谢大家喜欢我的文字!


评论

热度(11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